通知公告

生活中的音乐——线上讲座与线下活动带你玩转博物馆日

作者:示范中心    日期:2022-05-17    点击:
2022年“5·18国际博物馆日”期间,主会场湖北省博物馆将迎来精彩纷呈的系列文博活动,彰显博物馆的力量。为配合活动主题展览“龢:音乐的力量——中国早期乐器文化”及湖北省博物馆专题展览“天籁——湖北出土的早期乐器”,5月18日当天,华中师范大学赵洪啸老师将通过线上方式以题为《生活中的音乐》的主题讲座与公众对话,将音乐文物背后的技术、文化理念传播给公众。18日下午,赵老师还将携带生活中不同风格、不同音色乐器,...

2022年“5·18国际博物馆日”期间,主会场湖北省博物馆将迎来精彩纷呈的系列文博活动,彰显博物馆的力量。为配合活动主题展览“龢:音乐的力量——中国早期乐器文化”及湖北省博物馆专题展览“天籁——湖北出土的早期乐器”,5月18日当天,华中师范大学赵洪啸老师将通过线上方式以题为《生活中的音乐》的主题讲座与公众对话,将音乐文物背后的技术、文化理念传播给公众。18日下午,赵老师还将携带生活中不同风格、不同音色乐器,亲临展览现场与公众互动,引导大家领略“天地万物皆乐器”的本质规律,增加展览的互动性和趣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