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家级音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名单

作者:admin    日期:2011-04-07    点击:
截止到2010年4月,教育部、财政部已批准建设音乐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四个,分别是:中央音乐学院乐队教学实训中心(2008,负责人:胡咏言教授)、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实验教学中心(2009,负责人:吴远雄教授)、武...

截止到2010年4月,教育部、财政部已批准建设音乐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四个,分别是:中央音乐学院乐队教学实训中心(2008,负责人:胡咏言教授)、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实验教学中心(2009,负责人:吴远雄教授)、武汉音乐学院音乐表演实验教学中心(2009,负责人:胡志平教授)、哈尔滨师范大学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09,负责人:陶亚兵教授)。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将进一步加强建设,加大经费投入,完善运行管理机制,深化实验教学改革,创新实验教学模式,凝练优质实验教学资源,拓展培训、交流和合作方式,增强示范辐射能力,为全国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发挥示范作用。

我中心自2009年成功申报湖北省音乐教育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来,在软硬件建设方面均有更大力度的投入。2010年开始,我们将进一步落实实验中心各项建设指标,力争在实验教材、实验课程、实验课题、实验理念等方面更上一层,向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目标大踏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