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实验教学中心于2013年4月开设葫芦丝实验教学课程

作者:admin    日期:2013-04-22    点击:
在大四、研究生已经选修陶笛的部分同学的强烈要求下,2013年4月10日(以后每周周三上午10点-12点30连续三课时在104阶梯教室)实验教学开始开办葫芦丝课程,由赵洪啸老师执教。
在大四、研究生已经选修陶笛的部分同学的强烈要求下,2013年4月10日(以后每周周三上午10点-12点30连续三课时在104阶梯教室)实验教学开始开办葫芦丝课程,由赵洪啸老师执教。经过两周的葫芦丝学习,同学们已经基本掌握了葫芦丝演奏的基本入门演奏知识,在短短两周的高效学习中从指法和基本发音开始,能开始熟练的演奏《金孔雀轻轻地跳》、《月光下的凤尾竹》等曲目,并开始学习具有一定演奏难度的中高级曲目《竹林深处》。葫芦丝是近十年来越来越受到社会欢迎的少数民族乐器,葫芦丝近几年越来越多地引入到各地中小学器乐课堂,社会上正需要具备接受过正规训练的葫芦丝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