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荆楚讲坛进高校下基层近期活动

作者:admin    日期:2014-05-04    点击:
湖北日报讯 走进社会大门的思考与建议——与在校大学生谈心  主讲人:桂汉良 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 党委委员时 间:2014年4月22日18:30地 点: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报告厅主 办: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承 办:华...
湖北日报讯 走进社会大门的思考与建议——与在校大学生谈心
  主讲人:桂汉良 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 党委委员时 间:2014年4月22日18:30地 点: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报告厅主 办: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承 办: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南文化沙龙
  桂汉良简介:
桂汉良,男,汉族,1956年10月生,西北交大工商管理和省委党校经济管理研究生,高级经济师,现任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同时受聘为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研究生导师,武汉大学客座教授、研究生导师,中南民大兼职教授、研究生导师,省纪委、省监察厅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湖北省国学研究会副会长等。
先后在全国和省级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关于“中国梦”的若干思考》被《湖北社会科学》2013年第11期头篇刊发,在全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关于加强我省廉洁政治建设的思考和建议》被列为2013年度湖北思想库重点课题。
  小朋友应该拥有什么样的蓝天
  主讲人:毛兰成 广空“老战士报告团”副团长
王 斌 湖北省孔子学术研究会常务理事
赵洪啸 著名陶笛演奏家、作曲家时 间:2014年4月27日14:30地 点:湖北省团风县汤铺岭小学主 办: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承 办:团风县汤铺岭小学 周南文化沙龙
  毛兰成简介:
毛兰成,男,天津人,1942年6月生,1961年8月入伍,1965年12月入党,1967年提干,大专文化程度,历任战士、班长、排长、干事、处长、军区空军政治部宣传部部长等职,空军大校军衔,1998年退休。现任广空某指挥所“老战士报告团”副团长。
  王斌简介:
王斌,男,1972年8月生,湖北省孔子学会常务理事,武汉市硚口区国学专职教师。2013年5月荣获武汉市十大读书明星及武汉市硚口区十大魅力教师。武汉市硚口区“品味人生”国学读书社社长。
  赵洪啸简介:
赵洪啸,1969年生,1993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音乐系。我国著名的葫芦丝、陶笛演奏家及作曲家,国内音乐教育界颇具盛名的“洪啸音乐教育工作站”站长及创办者。现任中国陶笛艺术委员会副会长,上海华东师范大学艺术系兼职导师。现任职于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