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4年KUKE音乐讲堂

作者:admin    日期:2014-05-06    点击:
讲座主题:传统遇上现代——电影原声漫谈讲座时间:5月21号14:30地点:图书馆3楼学术报告厅主要内容: 电影音乐从它诞生至今虽然已有百余年的历史,但与其他姐妹艺术相比,还是一门年轻的艺术。
讲座主题:传统遇上现代——电影原声漫谈
讲座时间:5月21号14:30
地点:图书馆3楼学术报告厅
主要内容:
电影音乐从它诞生至今虽然已有百余年的历史,但与其他姐妹艺术相比,还是一门年轻的艺术。然而随着电影技术日趋完善和电影放映的普及,电影音乐已传遍到世界各地,飞入亿万观众的心中。它比交响乐、大合唱等音乐作品更通俗、更易懂,因此更为人们喜爱,拥有更多的粉丝。本次通过对现当代电影音乐的漫谈,观察传统管弦乐队是如何与电影艺术相结合,体会震撼人心的音响效果。

讲师简介:
韩波 音乐制作人、乐评人,毕业于广东星海音乐学院作曲系,师从赵亮教授。 民族室内乐 《岳•乐•悦》 《觉》 唢呐协奏曲《鲁韵》等分获新作品比赛一等奖、优秀奖。 近期主要从事广告、影视剧、动漫游戏等的音乐制作工作,探索中国传统音乐文化与现代电子音乐技术的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