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五届两岸四地学校音乐教育论坛”邀请函

作者:管理员    日期:2015-04-02    点击:
尊敬的 教授 : 华中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国家教师教育“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也是国家培养中、高等学校师资的重要基地。

尊敬的 教授

华中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国家教师教育“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也是国家培养中、高等学校师资的重要基地。

由我校音乐学院主办、湖北省音乐教育实验教学中心承办的“第五届两岸四地学校音乐教育论坛”将于2015417-20日在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行。该论坛起源于2011年由华南师范大学粤港澳音乐教育研究中心倡议发起,并联合香港教育学院文化创意学系音乐课程、澳门理工学院艺术高等学校音乐课程共同轮流主办的“粤港澳音乐教育论坛”。这是学校音乐教育领域理论研究与实践经验交流的平台。近两届逐渐扩展到中国内地、台湾等高校。

我们很荣幸地通知您,您提交的论文

经过本次会议组委会的评审,被录取为会议参会论文。为保证您的文章能收入本次会议论文集以及安排会议秩序册,敬请您回复确认是否能亲临参加会议(电邮:ccnu2015@qq.com)。

本着以文会友的宗旨,参加本次会议的参会者现场需缴纳会务费,其中教师600元人民币,学生400元人民币(含膳食、图书数据

等费用),由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统一提供正式发票。交通与住宿费用自理(主办方将以协议价格提供酒店客房)。

本次论坛邀请函一律以PDF电子文文件发送,敬请知悉。如需纸质版本,请在会议期间在报到处索取。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本次论坛会务组。联系人:杨晓萌。手机:18637483131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期待您的光临!

邀请函电子版.doc

大会议程.doc

参会须知.doc

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