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示范中心赵洪啸老师主演的节目获得2019年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文艺汇演一等奖

作者:示范中心    日期:2019-09-20    点击:
2019年9月18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2019年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文艺汇演比赛在中南民族大学顺利举行,我院教师编排表演的节目《紫色热情》荣获一等奖。为响应校工会参加此次活动号召,我院与体育学院积极动员教职工踊跃报名。示范中心赵洪啸老师用自己自制的陶笛改编舞曲《紫色热情》,陶笛吹奏的舞曲空灵唯美,曲调热情活泼,节奏欢快;张菡老师根据乐曲的特点,编排出一组表现...

    2019年918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2019年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文艺汇演比赛在中南民族大学顺利举行,我院教师编排表演的节目《紫色热情》荣获一等奖。

响应校工会参加此次活动号召我院与体育学院积极动员教职工踊跃报名。示范中心赵洪啸老师用自己自制的陶笛改编舞曲《紫色热情》,陶笛吹奏的舞曲空灵唯美,曲调热情活泼,节奏欢快张菡老师根据乐曲的特点,编排出一组表现力强,热情与优雅并存的华丽舞蹈,表现出热情的生命活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体育学院等12名女教师积极参与、刻苦训练、不惧夏日酷暑,牺牲午休和晚上时间抓紧排练;为了舞台效果,仔细钻研,一点一点抠细节;她们带着伤病努力坚持,奋力拼搏,完成一个又一个高强度的舞蹈动作。

台上的精彩表演离不开老师们平时的刻苦练习,她们精彩的表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并赢得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和兄弟院校的高度赞扬,老师们也用自己充满热情的表演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