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香港志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计魏凤英等一行参观示范中心“创意乐器陈列室”

作者:李雅璇    日期:2018-01-24    点击:
2018年1月22日,香港志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计魏凤英、贵州耐一教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付涛等一行来访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以及教师赵洪啸、朱宇翔等参与了接待,陪同参观的还有华中师范大学港澳台办主任王琍、副主任彭韬。在音乐学院会议室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之后,他们一行来到了我院“创意乐器陈列室”。陈列室中各类充满着奇思妙想的自制乐器受到了来访嘉宾的一致好评。这个占地两百多...

2018年1月22日,香港志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计魏凤英、贵州耐一教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付涛等一行来访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以及教师赵洪啸、朱宇翔等参与了接待,陪同参观的还有华中师范大学港澳台办主任王琍、副主任彭韬。在音乐学院会议室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之后,他们一行来到了我院“创意乐器陈列室”。陈列室中各类充满着奇思妙想的自制乐器受到了来访嘉宾的一致好评。

这个占地两百多平方米的特殊陈列室在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得以开设,里面的数百件中外创意乐器、自制乐器以及装修油画、艺术摆件全部由赵洪啸老师个人出资陈列,每一个参观者可以动手把玩每一件乐器。参观过程中,赵洪啸老师亲自为嘉宾们表演了乐器的演奏方法并讲述了简易乐器的制作过程。

图为赵洪啸老师为来访嘉宾们演奏其自制乐器。其精彩的演奏和制作示范获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参观完毕后,赵洪啸老师将其自制的小乐器赠予来访嘉宾作为纪念。计魏凤英董事长用“震撼”来表达她的喜悦之情。

计魏凤英董事长的爱人是香港著名实业家计佑铭先生,他为我校捐建了“佑铭体育馆”,在来音乐学院之前,专程前往了我校佑铭体育馆实地了解情况,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接见了来宾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