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毕业这天,我们说好不哭

作者:admin    日期:2007-06-20    点击:
2007年6月17日晚7点30,音乐学院03级毕业生在音乐厅为大家呈献了一场别出心裁而又精彩纷呈的毕业专场音乐会。
2007617730,音乐学院03级毕业生在音乐厅为大家呈献了一场别出心裁而又精彩纷呈的毕业专场音乐会。校团委、宣传部、组织部以及音乐学院各位领导都出席了本次音乐会,并与观众一同欣赏了整场音乐会。

晚会在音乐学院交响乐团的《交响序曲》中拉开帷幕。序曲跌宕起伏,错落有致,带动了现场观众的极大热情,为音乐厅增添了一份色彩。音乐会的第一篇章为“见证成长”,首先带来的是03级全体学生的《最后一次晚点名》,03级辅导员王坤老师的最后一次晚点名感人肺俯,让在场的观众不禁纷纷落泪。紧接着,03级全体舞蹈生表演了舞蹈《练功房》,用优美的舞姿向大家展示了她们每一步的汗水和艰辛。

与以往的音乐会多为民族和美声唱法的形式有所不同,此次毕业音乐会集中展示和表演了通俗歌曲,所有的节目寓教于乐,让大家从中不仅娱乐了身心,还受到了启迪。

最后一个版块里,音乐情景剧《毕业了》道出了毕业生的心声,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不舍和眷恋,引起了观众又一次的感动与回想。紧接着的原创音乐《想飞的鱼》节奏欢快,现场观众都随着节拍情不自禁地拍掌,身体也随之轻轻地晃动起来,气氛十分热烈。伴随着师生联袂合作歌曲《举杯吧,朋友!》和《我爱歌唱》,音乐会进入了高潮,毕业生老师们一同唱出了最美的旋律,唱出了最真挚的情感,给所有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老师,老师,我想你!”,晚会接近尾声之际,一曲《老师,我想你!》,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恩师的无限感激和不舍之情。老师们纷纷走上舞台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并道出了他们对毕业生们的徐徐祝福与殷殷期盼。祝福他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里平平安安、一路走好,期盼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建功立业、成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