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让青春的音符律动起来

作者:admin    日期:2007-11-11    点击:
2007年9月27日晚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灯火辉煌,人声鼎沸,在那里即将举行“让青春的音符律动起来”2007音乐学院迎新晚会。
2007年9月27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灯火辉煌,人声鼎沸,在那里即将举行“让青春的音符律动起来”2007音乐学院迎新晚会。晚740,随着音乐学院交响乐队奏响的《超级玛丽》、《动物狂欢节》两首曲目,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之后,406级英俊美丽的学生主持人出场,他们用华丽激扬的语言代表了华中师大音乐学院对2007届新生来到美丽的桂子山学习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之情。整台晚会体现出了很高思想性、艺术性和专业性,有高音独唱《走进西藏》、民族歌曲《芦花》、通俗民族联唱,有乐器演奏曲目,它们是钢琴独奏《斯克里亚宾练习曲》、手风琴三重奏《雷格泰姆组曲》、民乐合奏《彩云追月》,有原创曲目,它们是原创歌曲《在身边我依然想你》、原创大型舞蹈《雨中的歌》,还有欢快优雅的歌曲《举杯吧朋友》,唱响青春的音乐剧《青春纪念册》,最后以一首体现师生情怀、同窗友谊的合唱《爱因为在心中》结束了本场晚会。整场晚会赢得了07级新生和其他观众的多次热烈掌声。整场晚会的演员主要是06级本科生。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教师代表有校团委书记刘宏达、河北邯郸市教育局张振彪主任、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洪、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永祥、臧艺兵教授、张业茂副教授等其他老师,共计师生600余人。

音乐学院交响乐队在演奏

民乐合奏

领导、教师代表和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