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我院舞蹈生在六城会闭幕式演出受到好评

作者:admin    日期:2007-11-25    点击:
11月3日晚,CCTV-5直播了第六届城市运动会闭幕式,闭幕式上的大型舞蹈是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大一到大三所有舞蹈方向的学生的作品,演出受到了六城会组委会和亿万观众的高度赞扬,夸奖其优美的舞姿和精湛的技术。

113晚,CCTV-5直播了第六届城市运动会闭幕式,闭幕式上的大型舞蹈是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大一到大三所有舞蹈方向的学生的作品,演出受到了六城会组委会和亿万观众的高度赞扬,夸奖其优美的舞姿和精湛的技术。此次活动我校、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并且由音乐学院张逸和李鸣曦两位老师指导编排舞蹈。早在1018,演员就在音乐学院开始了节目的编排,所有学生利用一切中午和晚上课余时间进行排练,周末更是全天。1027,学生们每天早出晚归地开始去汉口江滩进行排练,天公不作美,气温骤降,并且伴着大雨,我们的演员克服一切困难,穿上大衣照样投入排练当中。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正是由于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老师的悉心指导、全体舞蹈方向学生过硬的专业素质和刻苦地排练,113晚演出全场轰动,掌声经久不息,响彻汉口整个江滩!直播演出结束后,在武汉市民的强烈要求下,马上又开始了第二场的演出。

刻苦的排练中

演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