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音乐教育实验教学中心2005级研究生梁译元喜摘大奖

作者:admin    日期:2007-12-03    点击:
在刚刚闭幕的第六届城运会闭幕式上,我院80多名舞蹈生演出的大型舞蹈受到了六运会组委会和观众的好评。
在刚刚闭幕的第六届城运会闭幕式上,我院80多名舞蹈生演出的大型舞蹈受到了六运会组委会和观众的好评。今天又传来喜讯,由文化部主办、湖北省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第十四届“群星奖”评奖活动,作为我国社会文化政府最高奖、作为八艺节的重头戏之一,昨晚在荆门市体育文化中心揭晓,我省共摘取43个奖项,其中“群星”大奖8个,武汉市夺得2项“群星”大奖。其中我校音乐学院2005级研究生梁译元喜摘“群星”大奖,梁译元的作品是女声独唱《我哥回》。她凭借精湛的演唱、良好的作风,为亿万观众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文化部部长、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文化部副部长周和平,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昌尔出席颁奖晚会。

独唱《我哥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