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音乐教育实验教学中心比赛系列——舞蹈大赛成功举行

作者:admin    日期:2008-02-12    点击:
(通讯员 王伟)2月7日晚,音乐厅内激情四射,华中师范大学第二届舞蹈比赛决赛拉开帷幕。

(通讯员 王伟)2月7日晚,音乐厅内激情四射,华中师范大学第二届舞蹈比赛决赛拉开帷幕。在音乐学院全体舞蹈教研室老师们辛勤指导下,参赛选手们在汗水中积极准备了两个多月。终于在12月2日初赛中,11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决赛,其中有大四时间十分紧的欧阳锡威,有膝盖受伤还未完全康复的沈泽等等。

特别值得一提是还有音乐教育方向的同学,也参加了非专业组的比赛。选手们全心全意地表现他们的肢体语言,为观众讲述了孔已己的愚昧、麻木,展示傣家风、彝山情,表现莲花的出淤泥而不染,描绘阿妹对阿哥的情……在这场“舞林大会”里,可谓是高手云集,群星闪耀。最后,04级的欧阳锡威和06级的樊怡琪共同夺取桂冠。

华师副校长李向龙、其他校领导和音乐学院领导对此次舞蹈比赛给予极高评价。李校长说道,“感谢所有选手在寒冷冬天舞出火样的热情,也感谢所有舞蹈老师的辛勤培育,希望舞蹈方向的学生再接再厉,舞出更精彩的未来。”当晚音乐厅观众爆满,掌声和欢呼声接连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