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理性爱国、平安奥运

作者:admin    日期:2008-06-01    点击:
2008年5月16日晚7点30,音乐学院和化学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理性爱国、平安奥运”——第39期党校第10分校文艺晚会 暨“凝聚每份爱 情系灾区 ”抗震救灾义演举行。

2008516730,音乐学院和化学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理性爱国、平安奥运”——第39期党校第10分校文艺晚会 暨“凝聚每份爱 情系灾区 ”抗震救灾义演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主要领导组织部苏晓刚老师,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洪,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向世莲,党委副书记孙永祥,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重庆,党校培训班主任王爱萍老师,及各院系的辅导员老师。

本次晚会分上下半场进行。上半场为“理性爱国、平安奥运”——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10分校文艺晚会,其中化学学院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遥远岁月里的中国》、舞蹈《天竺少女》和双簧《双面人》等精彩节目,获得大家的喜爱;音乐学院同学带来了群舞《走在山水间》、《奥运歌曲联唱》、《与你同在 永不分开》等节目,紧扣“理性爱国、平安奥运”主题,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在一首充满民族风情的歌曲《一杯美酒》中进入了下半场。

下半场为“ 凝聚每份爱 情系灾区”抗震救灾义演,本次党校培训活动关注实事报道,增加了抗震救灾板块,希望我们能够通过此活动送上我们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与祝福。

晚会在同学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一首《明天会更好》不仅表达了我们对每个参加党校培训同学的祝福,同时也送上了我们对中国奥运和灾区人民的美好祝愿,祝愿奥运会在中国北京举办成功,灾区人民够能尽快摆脱困难、重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