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音乐学院举行新老生交流会

作者:admin    日期:2008-09-17    点击:
9月14日上午,音乐学院在音乐楼427阶梯教室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老生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2008级辅导员王伟老师,音乐学院全体08级本科新生以及在各个领域均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会干部们。

914上午,音乐学院在音乐楼427阶梯教室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老生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2008级辅导员王伟老师,音乐学院全体08级本科新生以及在各个领域均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会干部们。

交流会上,几位音乐学院的学生会干部同学用热情而不失沉稳大气的言语向08级新生表达了欢迎鼓励之情,并介绍了诸多朴实而有实际意义的学习经验。首先,学生会副主席方璀同学问候了各位新生,并真诚希望新生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把握机遇。艺术的学习是需要努力,持之以恒的过程,要学会等待与不断的积累。接下来,又有几位干部同学上台发言。其中,刘庆俊同学和刘学刚同学分别以开朗幽默的话语向同学们介绍了激情与奉献的重要性和坚持干实事,顽强努力不放弃,以及在逆境中奋起,奋斗的不屈精神。“小记者”范煜熙同学与拥有主持人风范的诸培宁同学也用优雅大方的语调向新生们传达了“寻找立足点,兴趣点,爱好特长。以锻炼自我,缓解迷茫情绪”的理性方法以及“无论何时何地以学为本,对自己负责”的正确态度。

在这次亲切轻松而又不乏丰富知识经验所熏陶的交流会中,新生同学们以开心兴奋的笑容和热情四溢的掌声与台上精彩的演讲互动着,并深刻领悟到了大学生活中“积极参与,乐于奉献”的重要性,以及在漫长艺术之路上所应具有的“求真务实,勇于探索”的精神,相信这定是对他们最直接而有效的真切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