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音乐教育实验教学成果汇报音乐会——点燃激情启航梦想

作者:admin    日期:2008-10-07    点击:
(通讯员 刘菀) 2008年10月5日晚7点30分,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音乐厅里热闹非凡,音乐学院院长臧艺兵、副院长王笑合、院党委副书记孙永祥、院工会主席阎大卫、舞蹈老师张菡以及07级辅导员梅仕士、08级辅导员王伟...

(通讯员 刘菀) 2008105日晚730分,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音乐厅里热闹非凡,音乐学院院长臧艺兵、副院长王笑合、院党委副书记孙永祥、院工会主席阎大卫、舞蹈老师张菡以及07级辅导员梅仕士、08级辅导员王伟老师等都来到了现场观看晚会。

臧院长首先对08级新同学作为新的活力注入华师音乐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能在大学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为音乐学院这一集体增光添彩。

07级所有舞蹈生带来的舞蹈《阿里郎》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他们踏着整齐的舞步,挥舞着白色的衣袖。正当所有的观众都在聚精会神的欣赏时,突然伴奏带出现了问题,音乐戛然而止。场上的气氛顿时紧张了起来,就在大家都为之担心的时候,所有的舞蹈生都不约而同的像平日排练的时候一样,整齐的数着拍子“12342234···”就这样,他们出色的完成了整个舞蹈,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掌声中包含着对他们凝聚力的肯定和赞扬。

上半场的主题“点燃激情”都是由07级的同学们带来的充满民族风味的歌舞节目。中间半场“启航梦想”是由06级的学长学姐们带来的精心准备的节目。其中由天空合唱团的部分成员表演的女生小合唱《天使协奏曲》更是精彩纷呈。她们穿着洁白的纱裙、身背羽翼,仿佛落入凡间的快乐的天使。下半场“歌舞青春”,《给心放个假》在一片欢乐热烈的气氛中将整台晚会推入了高潮,让大家意犹味尽。

这台晚会包含着音乐学院对08级新同学太多的期望和祝福,期望他们能够在这里收获累累的硕果,祝福他们永远充满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