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歌以思情 爱以感恩——记2010届本科毕业生元丹 贾铠宁独唱音乐会

作者:admin    日期:2010-06-21    点击:
(记者郭文琪章京)2010年6月18日晚7点半,2010届本科毕业生元丹、贾凯宁独唱音乐会在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

(记者郭文琪章京)2010618晚7点半,2010届本科毕业生元丹、贾凯宁独唱音乐会在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由刘甦担任主持,张又尹、张玉珂担任钢琴伴奏。

元丹,曾获湖南省岳阳市艺术特长大赛声乐组一等奖;2007年随TianKong合唱团参加全国金钟奖合唱比赛获银奖;2008年随TianKong合唱团参加第十三届青歌赛个人单项决赛获合唱组银奖,并被评为青歌赛湖北代表队先进个人。

贾凯宁,中共党员,2006年以声乐表演全国第一、音乐学全省第三名的成绩考入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就读音乐学专业,师从田晓宝教授。在校期间除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外,还获得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支行的艺术指导教师资格和武汉市武珞路中学艺术指导教师聘书,更跟随TianKong合唱团多次参加演出、比赛。并担任领唱。曾获得湖北团省委五四青年奖状;第十三届青歌赛个人单项奖决赛合唱组银奖;青歌赛湖北代表队先进个人;中国“金钟奖”合唱比赛银奖;“多彩贵州”合唱电视音乐大赛金奖及特别大奖。元丹、贾凯宁均为华中师范大学TianKong合唱团副团长。

音乐会正式开始,不管是充满神秘色彩的西方咏叹调还是经典的中国作品,元丹、贾凯宁都发挥的淋漓尽致。有讲述一个少女对爱情向往的米塞塔咏叹调《漫步街上》;有充满爱意的抒情歌曲《我梦见》;有如怨如诉的经典曲目《黄河怨》等十首作品,漂亮的装束和忘我的投入赢得满堂喝彩。最后以元丹、贾凯宁深情合唱的《TIME TO SAY GOOBYE》结束,她们用自己优美的歌声唱出对亲朋好友的感激之情。

华中师范大学2010届本科毕业生元丹、贾凯宁独唱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学无止境,艺海无涯!这次音乐会是元丹和贾凯宁四年来不懈追求的一次汇报总结,也将是她们个人声乐艺术道路上一个新的起点。

编辑 刘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