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放飞梦想 追逐希望——记08级音乐表演专场音乐会

作者:admin    日期:2010-06-21    点击:
2010年5月23日晚7点整,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08级音乐表演专场音乐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此次音乐会由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音乐教育素质拓展基地和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音乐学院2008级团总支学生会承办。

20105237点整,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08级音乐表演专场音乐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此次音乐会由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音乐教育素质拓展基地和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音乐学院2008级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到场嘉宾有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邓儒伯,校学工部副部长刘永生,音乐学院08级辅导员王伟,舞蹈教师梁宇。本次音乐会由张晟、陆璐担任主持。整场音乐会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音乐会的节目由音乐学院08级音乐表演专业方向的学生精心准备,其中包括声乐、钢琴、长笛、二胡、小提琴、手风琴、小号、长号等专业方向。音乐会的开场是由2008级舞蹈生带来的舞蹈《且吟春雨》;紧接着由08级辅导员王伟上台致辞,他说:08级音乐表演生拥有良好的音乐基础和艺术灵感,再加上大家的团结奋进,勤奋苦学,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曾举办多次音乐演出,获得多次大奖,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并祝愿此次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

音乐会正式开始,首先为大家带来的是弦乐重奏维瓦尔第《四季——春》,音乐华丽而洒脱,充满了欢快而热烈的青春气息;由朱珣带来的女高音独唱《亲爱的朋友,感谢》,张骏辉带来的《断桥——小青的歌》,许曦文带来的《龙凤呈祥》,唐久琦带来的《漫步街头》,她们完美的演唱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由器乐合奏《渔舟唱晚》,二胡独奏《陕北抒怀》,手风琴二重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长笛二重奏《弄臣幻想曲》等。此外,还有男高音独唱《永别了,爱恋的家》,男高音联唱《重归苏莲托》《桑塔露琪亚》《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他们声情并茂,将一首首经典的曲目演绎的淋漓尽致,把音乐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音乐会结束后,所有演员与到场的各位领导合影留念。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08级音乐表演专场音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记者 郭文琪 摄影 李一阳 编辑 赵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