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实验中心声乐教师音乐会成功举办

作者:admin    日期:2010-12-08    点击:
(通讯员曹可周佳慧摄影李凌露)2010年12月6日晚7:30,华中师范大学2010年音乐学院声乐系教师音乐会在华师音乐厅成功举办。
(通讯员曹可周佳慧摄影李凌露)2010126日晚7:30,华中师范大学2010年音乐学院声乐系教师音乐会在华师音乐厅成功举办。
本次音乐会由音乐学院举办,演唱者均是来自华师音乐学院的声乐系的老师们。音乐学院的学生和慕名而来的音乐爱好者早早来到音乐厅,因此音乐会还未开始,整个音乐厅座无虚席,大家很期待平日敬仰的老师站在舞台上展现他们天籁般的嗓音。

首先,副教授陈岭用深情的男低音给观众带来《破碎的心》和《天边》两首歌曲,完美地揭开了此次演唱会的序幕。男高音教师刘盛昌,传神地演唱了《口碑》、《故土情》两首民歌,台下掌声不断;青年教师万莉用她高超的技巧和丰富的舞台表现力将《梅兰芳》、《国旗之恋》演绎地淋漓尽致,观众叫好声连连;男中音教师杨秋海演唱的《爱情的喜悦》和四川民歌《好久没到这方来》,也给观众带来无比的享受;男中音教师陶联合演唱的《斗牛》激情澎湃、丰富的表情和表演几度引来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这也带动自己与观众完美地互动,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接着出场的是副教授蒋惠琴,她身着蓝色的晚礼服,演唱了两首中国歌曲,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古典的魅力;最后出场的是音乐学院声乐系系主任赵刚老师,他演唱的两首意大利歌曲分别是《小夜曲》、《世上没有犹丽狄茜我怎能活》,将他优美的男高音音色发挥的淋漓尽致。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音乐会在七位老师共同表演的华师校歌《南湖秋月》中完美落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