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我们正年轻——2012级音乐学专场音乐会

作者:admin    日期:2014-04-21    点击:
2014年4月18日晚七点半,在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厅成功举办了2012级音乐学专场音乐会。
2014418日晚七点半,在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厅成功举办了2012级音乐学专场音乐会。虽然当天武汉的天气有些让人压抑,但是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2级的同学们用他们对音乐和青春的热情感染现场的每一位嘉宾,并且充分展现了12级同学们的音乐水准。
随着一段悠悠然的笛声,拉开了这场关于青春的音乐会序幕,一曲《初见》与《穿越时空的思念》让观众身临其境,让大家领略到这场音乐会必将是一场美轮美奂的音乐盛宴。果然第二个节目《time after time》就向我们证实了这一点。

其中第四个节目《哪里去了,美好的时光》更是引人注意,这首声乐作品由同一寝室的四位女生共同演唱,她们用努力,用行动表达出她们对大学四年美好时光的珍惜和享受,以及同室友间的深厚情谊,也实现了她们寝室四人同登舞台的美好愿望,此刻,她们不仅是室友,更是风雨同舟的好姐妹。在之后,由千风美少女合唱的《千风之歌》也向我们诠释另一种青春的感动。为了自己梦想努力,为了自己的未来奋斗,因为我们正年轻。

而由2012级与2013级几个优秀的管弦乐手组成的time force 组合以轻松诙谐的旋律带来的《when I sixty four》、《Medley》、《花样年华》、《悲怆圆舞曲》四首作品和之后无论是杨逸轩,李格格两位同学精彩的双钢表演,还是潘舟霓等带来的女声独唱,各具风格的节目,更是让人们感受到了音乐学院的高水准。
音乐会的最后,在一首由2012级天空合唱团部分成员带来的合唱曲《to believe》中结束了本次2012级音乐学专场音乐会,就像歌里唱的那样:看蔚蓝天空,那是我的梦想,请你相信追求美好,永远在我心间。音乐会虽然结束了,可我们的大学梦想才刚刚起步,我们对青春的热情也刚刚开始,即使终有一天我们会踏出大学走进社会,可是我们相信此时此刻我们对音乐的热爱,那颗始终为音乐跳动的心将永不衰退。
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你们,而是因为你们,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感谢2012级全体师生为我们带来的这场感动,我们要加速脚步,当我们正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