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国传统音乐学会第十八届年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召开

作者:admin    日期:2014-05-04    点击:
4月28日下午,中国传统音乐学会第十八届年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在音乐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

4月28日下午,中国传统音乐学会第十八届年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在音乐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音乐学院院长、中国传统音乐学会第十八届年会筹委会主任臧艺兵,中国传统音乐学会第十八届年会筹委会秘书吴凡及赵洪啸老师受邀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列席的还有第十八届传统音乐学年会筹备委的委员共7人。

会议首先就传统音乐学会工作安排的具体内容与正在实施的进度做了汇报,并将筹委会已经完成的工作进行阶段性的总结,最终提出下月3号发出学会公告的决定。随后,臧艺兵院长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内容具体到会议召开期间每一天的情况,对筹委会委员分派各自的详细任务。其中,臧艺兵院长与赵洪啸老师就2014年7月13日晚即将在华师音乐厅举办的“被发明的传统”主题音乐会中的具体节目进行了规划和安排,赵洪啸老师给出6个同时具有观赏性和紧扣音乐会主题的节目。本次工作会结束时,臧艺兵院长和吴凡老师特意叮嘱筹委会的几位主要委员,要求他们抓紧时间,加快进度,尽量把一切工作提前准备,以免临时“自乱阵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