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赵洪啸老师参加洛阳市安徽路小学“中国陶笛艺术教学实验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admin    日期:2014-05-13    点击:
2014年5月10日上午,在河南洛阳市涧西区安徽路小学举办了盛大的“中国陶笛艺术教学实验基地”授牌仪式,中国陶笛艺术委员会会长赖达富,常务副会长林烨以及副会长赵洪啸老师代表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中国陶笛艺术委员会...

2014510日上午,在河南洛阳市涧西区安徽路小学举办了盛大的“中国陶笛艺术教学实验基地”授牌仪式,中国陶笛艺术委员会会长赖达富,常务副会长林烨以及副会长赵洪啸老师代表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中国陶笛艺术委员会为安徽路小学正式授牌“中国陶笛艺术教学实验基地”。

2010年暑期,安徽路小学刘迎春老师参加了赵洪啸老师组织的洪啸音乐教育支教团支教活动,将学习陶笛的火种带到了安徽路小学,并在三年的时间中将陶笛教学变成了安徽路小学的特色之一,不仅全校绝大多数孩子都爱上了陶笛,而且安徽路小学的大多数教师也迷上了陶笛的演奏,并组建了安徽路小学教师五重奏乐队。在安徽路小学陶笛进校园的过程中,赵洪啸老师在陶笛演奏知识以及乐谱、伴奏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