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世华声乐大赛中国(武汉)赛区颁奖晚会报道

作者:admin    日期:2014-06-26    点击:
2014年6月22日21:30,2014台北世华声乐大赛中国(武汉)赛区比赛的颁奖晚会在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厅隆重举行。

201462221:302014台北世华声乐大赛中国(武汉)赛区比赛的颁奖晚会在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的角逐,所有奖项全部产生,大赛的赛事部分全部结束,世华声乐大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晚会开始,中国大陆武汉赛区执行主席毕宝仪教授首先对此次大赛的圆满结束做了全面的总结。随后,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臧艺冰也为本次大赛的结束做了精彩的致辞与感谢。与此同时,大赛评委会主席郭淑珍先生以及世华大赛创始人任蓉教授对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们的水平做了高度的评价,来自各地的选手们一起为大赛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并且鼓励这些潜力巨大的年轻选手们不断努力学习与进修,积极参加台北的赛事。同时,也希望之后能继续与华中师范大学进行赛事的合作,一起把声乐的事业壮大发展起来,培养出更多声乐界的优秀人才。

为了奖励这些优秀的选手们,大赛评委会一致讨论决定,大赛由原来的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增至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二名。另外,本次大赛还特地为我们大赛辛勤服务的钢琴伴奏老师设制了最佳钢琴伴奏奖。晚会最后,毕宝仪教授邀请了各位评委老师为本次比赛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与合照留影。

本次中国赛区(武汉)比赛结束后,在62324日将有大赛的部分重量级评委在我校音乐厅开设大师班课程,欢迎大家来旁听和接受指导。大师班结束之后,24日晚七点半,将会迎来本次大赛的闭幕式即李鳌独唱音乐会。欢迎大家前来观看。

在本次世华声乐大赛中国(武汉)赛区的选拔中,我校音乐学院积极宣传、做好了组织工作,为大赛的成功举行付出了辛勤的劳动,特别要感谢的是付出最实际劳苦的毕宝仪教授、为大赛辛苦奔波而来的来自各地的评委老师和选手、钢琴伴奏老师以及各位幕后的工作人员,谢谢你们!

最后,让我们预祝并共同期待本次世华声乐大赛最后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