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师

张凯

作者:    日期:2015-01-05    点击:
基本信息张凯,女,1972年,汉,硕士 ,钢琴教师,副教授,专业:音乐学钢琴艺术艺术实践与学术活动1.参加2002年华师百年校庆演出,演奏肖斯塔克维奇第二钢琴协奏曲。

基本信息

张凯,女,1972年,汉,硕士 ,钢琴教师,副教授,专业:音乐学钢琴艺术

艺术实践与学术活动

1.参加2002年华师百年校庆演出,演奏肖斯塔克维奇第二钢琴协奏曲。 多次担任学校新年音乐会钢琴伴奏

承担课题情况

1.数码钢琴集体课研究,2003年,第二成员。 2.省级精品课-钢琴,成员之一,湖北省教育厅。 3.促进学生创新素质发展的钢琴教学模式研究与试验 2004,第三成员。

学术成果

论文: 1.对高师数码钢琴集体课的几点思考,国家级艺术类核心期刊,艺术教育, 2006年第2期。 2.促进学生创新素质发展的钢琴教学模式的思考与构建,教改论坛,2006年第4期。 3.源自心灵的舞曲—论肖邦圆舞曲之美,交响,2002年第3期。 4.音乐画家-论德彪西钢琴音乐的绘画美,美与时代,2002年第8期。 5.谈数码钢琴集体课教学,湖北教育学院学报,2003年第6期。 6.民歌素材运用于音乐创作的新思路—陈怡钢琴作品猜调的音乐分析, 黄钟,2006年第2期 论著: 1.《文学与艺术鉴赏》,第三副主编,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2005年6月。 教材: 1.《钢琴考级教程》第1-5级,编委,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2005年3月。 2.《21世纪高校音乐系列教材-钢琴》,编委,2004年9月。 3.《21世纪高校音乐系列教材-钢琴》,二副主编,未出版。

奖励与荣誉

备注

联系方式